郭家雞肉飯 V.S 噴水雞肉飯

郭家雞肉飯 V.S 噴水雞肉飯
大家愛那一味啊~

嘉義行一群人才吃完郭家雞肉飯出來,不用約,全部自動又往噴水雞肉飯去…
呵呵~我真喜歡跟這群美食客出遊,大家一樣都愛尋覓美食!

郭家比較乾(圖上兩張),純粹淋上雞汁,但吃起來很清爽,雞汁也很入味,不過有些朋友覺得太乾了,我倒是覺得還可以。另外也點了大腸豬血湯跟糯米腸,口味也都不錯。

噴水雞肉飯(圖下兩張)除了淋雞汁還加了油蔥,味道較香濃,但也比較鹹一點,湯汁多到碗底積了不少,整個吃起來比較濕軟,口味也比較重,我沒那麼喜歡,但有幾位朋友卻比較推這一家。不過他們的滷豬腸好硬喔,我就不喜歡,有點咬不動,喜歡較有咬勁的的朋友應該會比較喜歡吧。

最後兩家各有支持者,我比較喜歡清爽的郭家,有些朋友則愛口味較重的噴水。
嘉義當地人都有自己的雞肉飯名單,住嘉義的同學則大推劉里長,下回再來吃剩下的口袋名單比較看看。

嘉義到處都有雞肉飯店,真的成了嘉義招牌美食,建議嘉義市政府可以考慮辦個雞肉飯節喔!
郭家雞肉飯 V.S 噴水雞肉飯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3 thoughts on “郭家雞肉飯 V.S 噴水雞肉飯

  1. 板主回覆:
    嗯嗯~呆獅我也有查到,不過因為不方便,下回再去吃!

  2. 當地人吃的是民權路呆獅雞肉飯+1或劉里長雞肉飯.噴水現在好像外地客佔多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