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夏 熊叔叔熱血單車環島行 準備出發

我們的大宅男經理熊叔叔忽然說要去單車環島,一整個好熱血,從他個人、我們幾個車友…一直到老闆,大家都HIGH到不行。

原本我打算要跟他一起騎三天到台南,但是部門不能兩個主管都請假,所以我只能跟著騎一天,到新竹就要搭火車回來了,我實在超想跟的啦!

一定要跟著去騎的原因是,我必須將世紀大路痴的熊叔叔帶離台北,否則他可能騎了一天還在台北喔!路痴病症有多嚴重呢?大家看過七笑拳的小P吧,熊叔叔差不多就是那樣,連去吃飯,在餐廳裡面也會迷路喔!

我已經幫熊叔叔安排了七~八天行程,檢附詳細地圖,平均一天100~110公里,大概就是平常汐止騎到淡水來回,大家一起為熊叔叔加油吧!(事後再跟大家分享行程安排)

出發前兩天我們去準備了行頭,只帶很少的裝備,我就穿一件運動內衣+排汗T恤+車褲(每天洗)+短褲、袖套、頭巾、帽子,多帶一件T恤、HD2+充電器、單車內胎一條、洗面乳、安耐晒、面膜、3小瓶隱形眼鏡藥水…沒了,單車旅行盡量簡便,不過今天還是聽車店老闆的話,去學了如何換胎,一切就緒,準備清晨6點出發囉!

這幾天我的HD2手機會借給經理,每天他會將照片上傳我的FB,然後我幫他寫一下最新狀況,大家可以藉此瞭解他的單車環島進度…

※我們家熊叔叔非常懶得用BLOG跟FB,所以我來幫忙掌握狀況。
原則上,我應該每天都會接到他問路的電話吧…認識的朋友都知道,世紀大路痴非他莫屬,
但是他年輕時也騎單車環島過喔…二十幾年前…XD

2010夏 熊叔叔熱血單車環島行 準備出發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2010夏 熊叔叔熱血單車環島行 準備出發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