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變形金剛~台南東山休息站

7月27日下高雄出差,走二高在「東山休息站」準備來杯星巴克,因為全台灣好像只有台南東山跟仁德休息站是由統一經營。

結果目前東山休息站正在進行整修,星巴克為了不願讓我們這些粉絲失望,竟然準備了一台咖啡車,還真是驚奇,趕緊拍下來跟大家分享這個難得的經驗。

草綠色車頭,乍看之下,有點像是中華郵政的專車。

超級明顯的STARBUCKS COFFEE~

超有變形金剛的feel~

以咖啡車來說,這算是大的…果然國際連鎖企業出手就是不一樣。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口味仍然不差。

店員小姐說請不要拍內部,有商業機密外流的問題…我只是覺得好玩啦~,可能只是害羞上鏡頭吧!

糖包、餐具…取用區

咖啡車還是要用POS系統~

沒地方坐,都是外帶~

這台咖啡車真的很可愛,建議店面整修好之後還是保留它吧!或許哪一天會在台灣各地看到它的身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