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足~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持續更新最終八強)32強、64場賽程表、轉播、直播平台~梅西、C羅最後一場世界盃

 

⚽是的!四年一度熱血的世界盃足球賽再度開打,每次世界盃小兔都會簡單整理世界盃賽事資訊,方便自己可以掌握進度,也讓不熟悉的朋友可以查詢,記得訂閱收藏本篇文章,隨時了解比賽戰績以及賽程時間表。https://wp.me/p6d4ps-7PT

時間/地點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從11/21~12/18共有64場賽事,因為卡達天氣炎熱,大多是晚上開打,台灣時間大約是17:30起至凌晨2:30之間,又要開始熊貓眼養成計畫了。(分組賽已經熬夜好幾天了@@”)

本次於卡達舉辦世足賽,這個超級富豪國家花了超級驚人的費用舉辦本屆世足賽,雇用2萬6000多名工人,蓋了7座全新場館+翻新1座,共8座超大場館進行比賽,據說花了將近2300億美金,果然有錢就是任性啊!但因為住宿花費也很驚人,嚇跑不少國家球迷,能夠到場的,口袋都要很深很深才行。

轉播/直播平台

每次到了世界盃最怕的不是熊貓眼問題,而是害怕錯過精彩賽事,所以還是要認真先做好功課,整理一下本次【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相關賽事資訊,包含轉播平台賽程時間表…等等,提供各位足球迷一起參考。

現在世足都是中華電信MOD獨家版權,但是『MOD』與旗下的OTT『Hami Video』、『愛爾達電事ELTA.tv』一共三個平台播放,服務、功能與價格通通不一樣,真的讓人很無言。

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平台購買,比起搭飛機去卡達看,其實觀看正版轉播平台一個月並不用花很多錢,畢竟中華電信不但要花鉅資買轉播權,還要耗費人力提供轉播服務,在此呼籲大家支持正版。

 

轉播:【中華電信MOD Live轉播】

⚑ 體育1台CH200 ⚑ 體育2台CH201 ⚑ 體育3台CH202

➡ 如果原本買的套餐就有『⚑ 體育1台CH200 ⚑ 體育2台CH201 ⚑ 體育3台CH202』,那就可以直接看Live轉播。

➡ MOD有「熱點回放、多視角…」等功能,那就必須購買「全頻道每月350元套餐」才能使用,也有原音、雙語,可以只買一個月,等世足結束再退租。

 

⚽ OTT線上看:Hami Video運動館

➡ 每月149元,可以透過電腦、手機、平板下載Hami Video觀看,可綁定三個平台。

 

OTT線上看:愛爾達電事ELTA.tv

➡ $429元 / 季(90天),也可以透過電腦、手機、平板觀看,但一次只能在一個平台。

64場賽程時間表

三大平台網站上都有完整賽程表,假如有購買的話,點進app就可以看到,也可以追蹤愛爾達體育家族FB粉專,都有賽程表提供,提前規劃好時間,不怕錯過賽事。

Hami Video 卡達世足賽程轉播表

愛爾達電事ELTA.tv 卡達世足賽程轉播表

明星球員~梅西.C羅.內馬爾

這次讓大家比較注目的明星球員,最主要還是阿根廷梅西與葡萄牙C羅,因為年紀關係,2022年世足可能會是他們的最後一場世足賽,因此也備受關注。

梅西的傳奇足球生涯,就只差一座大力神盃,每位粉絲都替他祈禱。

另外除了原本就很有名的世界明星球員像是巴西內馬爾Neymar JR.、法國姆巴佩…等等,許多經典球星陸續退役,這一屆出現許多新興高顏值天菜小鮮肉球星,長得帥球也踢的波棒,像是西班牙球員加維(Gavi)才18歲,創下世足最年輕選手紀錄,相信接下來將是年輕一代的世界,期待他們創造輝煌成績。

比賽成績

32個國家共有64場賽事,從一開始的【分組積分賽】➡【16強】➡【8強】➡【4強】➡【季軍戰】➡【決賽】將近一個月,從分組賽開始就很刺激,因為是採積分制,每個國家至少會有2輪比賽。

⚽小組賽會先比出16強,最後才是8強總決賽,到底本屆會由哪一國拿下大力神盃,光想就好緊張啊!!!

賽事資訊有空會陸續更新,大家一起來看世界盃吧。

要提一下小兔非常支持的義大利國家隊,這次竟然也無緣晉級2022卡達世界盃,2018已經含恨沒來,想不到2022也無緣,實在有點傷心。

32強分組賽第一輪戰績

第一輪就爆好幾場冷門以及讓人印象深刻的賽事,梅西帶領的阿根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日本藍武士逆轉勝德國坦克、西班牙7:0狂宰哥斯大黎加,光是這一輪小兔天天熬夜看球賽,熱血沸騰到睡不著啊…,希望2014年世足冠軍的德國隊,不要像上回2018魔咒一樣,早早打包回家。

而原本實力較一般的沙烏地阿拉伯竟然爆冷門踢贏強隊阿根廷,國王開心到直接全國放假一天,聽說還要送球員每人一輛勞斯萊斯,真的太狂了!

而且因為第一輪很多原本看好的強國都是開場進球,結果後繼無力被逆轉,害我現在看比賽,支持的球隊如果開場就得分也會很擔心害怕,完全變成魔咒一般。

32強分組賽第二輪戰績(持續更新)

法國、巴西、葡萄牙率先晉級16強。

8強戰績

4強戰績
季軍戰

冠軍戰

冠軍🏆阿根廷🇦🇷~恭喜梅西

亞軍🏆法國🇫🇷

原本上半場阿根廷🇦🇷獲得2分,以為穩贏了。

沒想到79分鐘姆巴佩連續踢進2分追平

延長賽梅西踢進神的一球⚽️3:2,又以為贏了

沒想到姆巴佩接著又一球追平3:3進入PK賽

最終阿根廷🇦🇷PK踢進4球獲勝!

這場心臟要很強,峰迴路轉太刺激了

今天姆巴佩演出帽子戲法很帥,雖敗猶榮。

梅西終於圓滿了世界盃之路🏆
這條路走了20年
2022世界盃冠亞軍之戰絕對是經典
恭喜阿根廷🇦🇷
法國🇫🇷雖敗猶榮

就像小智花了20年贏得寶可夢大賽冠軍一樣的令人感動❤️

金球獎 – 梅西🇦🇷Lionel MESSI
金靴獎 – 姆巴佩🇫🇷Kylian MBAPPE
金手套獎 – 馬丁內茲🇦🇷Damian MARTINEZ
最佳青年獎 – 費南德斯🇦🇷Enzo FERNANDEZ

四大聯賽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英超、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西甲、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義甲、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德甲(五大聯賽則是含比較弱的「法國足球甲級聯賽」),其他還有荷蘭足球甲級聯賽、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蘇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等十多個國家的職業足球聯賽。

歐冠UEFA

歐洲冠軍聯賽/歐洲冠軍聯賽/歐冠盃(UEFA):賽制非常複雜,也是世界盃指標性熱身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查詢。

2022世足天菜小鮮肉(福利時間)

大家低調一點看,不要流口水喔~

會陸續新增或另外列一篇給大家收藏

 

⚽葡萄牙:安東尼奧席爾瓦António Silva

生日: 2003年10月30日 (19歲)

身高:187cm

位置:中後衛

球衣號碼:66

⚽阿根廷:羅德里戈德保羅Rodrigo De Paul

生日:1994年5月24日 (28歲)

身高:178cm

位置:中前衛、右邊鋒、前腰

球衣號碼:7

英格蘭:梅森芒特Mason Mount

生日:1999年1月10日 (23歲)

身高:178cm

位置:中場

球衣號碼:19

英格蘭:德克蘭賴斯Declan Rice

生日:1999年1月14日 (23歲)

身高:185cm

位置:中場

球衣號碼:4

德國:凱文特拉普Kevin Trapp

生日:1990年7月8日 (32歲)

身高:189cm

位置:門將

球衣號碼:22

德國:萊昂格雷茨卡Leon Goretzka
生日:1995年2月6日(27歲)

身高:189cm

位置:中場

球衣號碼:18

法國: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e

生日:1998年12月20日 (23歲)

身高:178cm

位置:前鋒、邊鋒

球衣號碼:10

法國:安托萬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

生日:1991年3月21日 (31歲)

身高:175cm

位置:邊鋒、前腰、影子前鋒、中鋒

球衣號碼:7

法國:盧卡斯埃爾南德斯Lucas Hernandez

生日:1996年2月14日(26歲)

身高:184cm

位置:後衛

球衣號碼:2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