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忠味麵館】只開中午讓人回味無窮的【招牌榨菜肉絲麵】

新修改文開頭一定要說,【忠味麵館】真的都要等很久,人~超~級~多~,各位如果想吃,千萬要有耐心啊!

但是忠味麵館的榨菜肉絲麵真的非常值得我去等待,為了它,我願意。

 

最早聽小妹、媽媽、歪嘴雞堂弟說了N遍忠味麵館有多讚,其招牌【榨菜肉絲麵/米粉/冬粉】好吃到媽媽還在家裡學著試做,因為地點離市區有點小距離,而且只有開中午,所以拖了很久才去吃。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隨性的老闆常常休息不開店,而且只有中午時間營業,某天終於去吃到這傳說中的榨菜肉絲麵,沒想到口味真的很棒,至少小兔非常喜歡,而且店內的麵食、魯味都非常好吃,難怪生意興隆,永遠都是客滿必須等上半小時,大家也可以預先打電話去點,到了直接拿就不用等太久。

最特別是忠味的榨菜肉絲麵很辣,對於怕辣的我來說,卻因為湯頭非常香濃,是少數很辣我卻願意忍耐著吃完的美食,而且也會常常想去吃,但是老闆老是不開店做生意害我落空很多次,實在太傷腦筋了。

 

【忠味麵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忠路87號
電話:06-331-5089
營業時間:07:00-14:30(禮拜一公休)

【仁德老店】
台南縣仁德鄉仁義一街55號
電話:06-279-1359

原文發布於2008.08.22.天空部落,2017修正。https://wp.me/p6d4ps-4Qr

來台南玩 ▶ 台南吃喝玩樂資訊分享

來台南玩 ▶ 台南住宿查詢

來台南住 ▶ 台南住宿文章分享

01

忠味麵館永遠都是客滿狀態,無論內用或是外帶都很多人,至少都要等半小時以上。

不過可以提前打電話去預訂,前提是電話有打通的狀況XD,哈哈,早點打就沒問題,店家忙碌時打都電話中比較多。

02

老闆夫妻跟數位員工一直忙不停。

03

【招牌榨菜肉絲麵】

老闆是用熱炒料理這道湯麵,湯頭清香順口,口味濃淡適中,可是很辣,加了特殊辣醬剛吃時不會覺得辣,但是吃完卻滿口都麻了,對怕辣的我來說,是少數很辣卻願意忍耐吃的美食。

榨菜與肉絲經過醬油、辣醬與調味料爆香過,吃起來口感豐富,榨菜非常的脆,口味不會感覺到太重,不過吃起來比較燥熱,小心火氣大。

IMAG1904_1

04

麵條Q滑有彈性,不會軟爛,是我最愛吃的細麵,好吃!

店內也有傳統紅茶,不錯喝,但是不太冰,可能賣太快了,老闆來不及補。

05

【招牌榨菜米粉】

06

招牌榨菜冬粉】冬粉透明滑軟,吸飽湯汁後,吃起來特別香。

07

【滷菜】滷的入味卻不過鹹,吃起來感覺得到新鮮,看來因為每天都賣光,所以沒有隔夜的問題。

08

IMAG1893

來台南玩 ▶ 台南吃喝玩樂資訊分享

來台南玩 ▶ 台南住宿查詢

來台南住 ▶ 台南住宿文章分享

 

忠味麵館位於台南市東區新興開發的住宅區,在六甲頂復興國中、裕忠路、裕平路、裕農路一帶,老闆真的超隨興常常公休。有一回因為想吃,但剛好週一公休,所以小兔特別多排一天休假,想週二吃完再回台北,結果週二去店員就說老闆今天不開…(哭泣),害我白白多等了2天,所以大家想來之前還是打個電話確定一下吧。

 

【忠味麵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忠路87號
電話:06-331-5089
營業時間:07:00-14:30(禮拜一公休)

【仁德老店】
台南縣仁德鄉仁義一街55號
電話:06-279-1359

 

延伸閱讀

台南小吃甜點冰果牛肉湯

台南小南【上富小吃店】在地超人氣日常小吃

台南【忠味麵館】只開中午讓人回味無窮的【招牌榨菜肉絲麵】

台南仁德【上崙早餐肉粿】在地人私房美食

不按牌理出牌的台南澎派早餐:六千牛肉湯 虱目魚丸 富盛號碗粿 阿娟肉粽

台南巷ㄚ內隱藏版美食:大同路巷內【無名 虱目魚丸湯】

台南私房美食:民族路無名手工蛋餅【姊妹豆漿】

台南隱藏版私房美食:安平市場三靈殿前無名【牛肉湯】+超限量【水煮牛頰】清晨7點後就吃不到!

​​IMAG189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