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味道:咖哩飯

阿嬤的味道…


從有記憶起,阿嬤就常常煮咖哩飯給我們吃,小孩們都超愛,每次一大鍋說要吃兩天,但常常半夜就被我們吃光光,雖然隔天的咖哩更好吃,但是晚餐、宵夜我們就是會一直想去吃,到隔天通常大概也剩不多。


念書時,同學好友們大家都喜歡來我家玩,也幾乎都吃過阿嬤的咖哩飯,吃過個個念念不忘,甚至畢業後還有同學打來請我教她煮,或是吵著要我煮給他們吃。



阿嬤的咖哩飯沒有特別獨家偏方,有的是阿嬤的愛和耐心,慢慢炒、慢慢熬煮出最豐富的滋味,讓她愛的小孫子們吃到甘甜營養的咖哩飯,然後看著我們滿足笑容,我想這就是屬於阿嬤跟我們的小確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