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君品酒店【茶Le Thé】美國頂級沙朗牛排吃到飽

https://wp.me/p6d4ps-4Q

之前在旅展買了君品酒店的「頂級雙人分享美饌券」,一張1299元(2人)。
內容:
可挑選至台北君品酒店6樓雲軒:享用自助式下午茶兩客(原價1560+10%)」,或是「茶苑:享用美國頂級沙朗牛排商業午餐(原價1360+10%)或晚餐頂級沙朗牛排吃到飽兩客(原價1760+10%)

於是某天節目錄影結束後,跟愛吃鬼同伴小狄哥哥一起去君品酒店茶苑享受沙朗牛排大餐,結論就是,牛排再好吃,真的沒辦法吃到飽,不過還是可以很超值舒服的吃頓餐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位於台北轉運站京站樓上的「君品酒店」有好幾家餐廳,17樓頤宮的脆皮叉燒真是超級好吃(頤宮食記),這次來到6樓的「茶苑餐廳」,大廳設計風格跟頤宮有點像,也是低調奢華風,華麗又不誇張。

 

▼入口處佈置了華麗舒服的沙發讓客人等待。

 

▼走進餐廳,深長形的空間,燈光效果製造出奢華神祕感。

 

▼雖然是餐廳,但家具與空間設計,有種酒吧的氛圍,很適合喝喝小酒。

 

▼精心挑選的家具、燈飾。

 

▼在這裡可以很舒服的用餐。

 

▼入口也有一些精品,包含餐廳推出的甜點、巧克力,也有一些婚宴用的小精品。

 

▼餐廳空間很大,除了前面的長廊區,還有大面積的用餐區,可以容納很多人。

 

▼我們被引領來到長廊旁的小型用餐區,感覺格外安靜。

 

▼這個用餐區的牆面設計很有東方風味。

 

▼沙朗牛排吃到飽並不是自助式,而是每人一份套餐,沙拉、麵包、湯品、飲料、點心都由服務人員上一次,而主餐沙朗牛排則是你吃完一份後,要再吃時,服務人員再幫你上。

 

▼先上清爽的沙拉。

 

▼餐前麵包。

 

▼湯品也是由餐廳決定,只有一種沒得選擇。

 

▼主餐沙朗牛排其實就在座位旁邊,主廚會切好讓服務人員為你上菜。

 

▼牛排旁邊是麵包與配菜。

 

▼使用一大塊烤好的沙朗牛排提供客人用餐。

 

▼每次沙朗牛排上桌時,都是很驚人的一大塊,有配菜跟馬鈴薯泥。使用的沙朗牛肉很軟嫩,肉質也很有彈性,沒有太多的筋,油脂分布也平均,吃多也不會膩。

 

▼馬鈴薯泥很細膩,入口即化,很好吃。

 

▼麵包還算香Q,但是不熱。

 

▼每一份牛排都很大塊,基本上我吃完第一份牛排時,已經差不多飽了,休息一下才點第二份,經過慢慢慢慢的吃,還是沒吃完,所以根本無法點第三份。

 

▼比對的手機是4.3吋的HD2,牛排足足是手機的三倍大吧。

 

▼就連大胃王小狄也只吃兩份就結束了。

 

▼甜點還蠻有誠意的,每人份都有布丁、冰淇淋、蛋糕,口味都很不錯,最後這個甜點大大的加分。

 

▼去時剛好熊老大吃素,單點素食義大利麵一份要五百多,不優,不建議!

 

▼沙朗牛排吃到飽本身就很吸引人,君品推出這張1299/2人的餐卷,等於每人只要650,所以吃下來算是很划算,即時前菜普普沒有太突出,但單是用餐環境、牛排品質這點來說,還是挺值得推薦的。

 

目前知道君品茶苑在網上也有推出團購價,所以還是可以吃到比較超值的沙朗牛排吃到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詢。

 

君品酒店 茶屋Le Thé
02-2181-9999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6樓
營業時間:1100-2400
君品酒店官網


▼來看看餐廳其他照片。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3 thoughts on “台北君品酒店【茶Le Thé】美國頂級沙朗牛排吃到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