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宴港式飲茶

富宴港式飲茶

(02)8792-7555 / 台北內湖家樂福旗艦店五樓

這邊的飲茶餐點還不錯,有個露台區可以看到很棒的VIEW,101、摩天輪、麥帥二橋都能看到,建議還是傍晚去會更有氣氛,但是下雨天與大太陽就只能坐室內了,比較可惜一點。

最早是逛家樂福旗艦店肚子餓無意間去吃的,晚上天氣晴朗涼爽,所以坐在露台區享受到很棒的台北夜景,後來又跟姊妹們去吃,餐點都還算可以,烤白菜比較一般,焗得不夠濃稠,口味不夠道地,所以可以不用點這一道,其它都還不錯。

推薦一下這道「奶黃南瓜」,南瓜打成泥裹麵皮去炸,造型看起來很可愛,其實我不太敢吃南瓜,可是這個吃起來沒有南瓜味,蠻清爽可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