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私房隱藏美食【府城海鮮碳烤】水萍塭公園夏林路

 

https://wp.me/p6d4ps-4JP

 

有次跟家人聊天,媽媽提起大德街建安宮旁的海鮮店,一直稱讚他們的『煎虱目魚頭』跟料理有多好吃,妹妹說這家就是以前常跟朋友去喝酒的【府城海鮮碳烤】,海鮮料理都很好吃,是老饕才知道的隱藏版餐廳。

從小到大經過這裡無數次,竟然沒發現這家店,可見有多麼不起眼,嘴饞的我怎麼等得了,當然晚上就立刻找家人衝啊。

可惜這天剛好沒有虱目魚頭,但是其他海鮮與料理菜色都很好吃,尤其讓我非常驚豔的『招牌藍帶松阪豬』,老闆使用溫體松阪豬,搭配獨家特調芥末醬與生菜、小黃瓜,外表酥脆、咬起來鮮嫩Q彈,好吃到讓人回味無窮,絕對可列入超級隱藏美食。(這不是海鮮吧XD)

【府城海鮮碳烤】主要以新鮮的海鮮料理為主,很多是澎湖特別運過來,也有當地手釣魚,每天都有不同的海鮮魚貨,所以要來到店裡才會知道有甚麼新鮮的好料,全部都寫在白板上,點菜除了看現場海鮮,也可以看白板點菜。

店內有很多招牌菜,有些要預約,還有這次大推的招牌藍帶松阪豬,主廚小老闆手藝非常好,餐廳也開了16年以上,店內只有2張桌子,加上騎樓才3張桌,看來專做老饕生意,想吃的朋友,可能得提前訂位囉。

 

府城海鮮碳烤
地址:台南市台南市大德街177巷9號(水萍塭公園對面進入大德街左手邊)
電話:06-228-9262

02

府城海鮮碳烤位於水萍塭公園對面的大德街裡,旁邊就是建安宮。

IMAG9287

IMAG9288

店面真的很不起眼,而且騎樓1桌,裡面2桌,一共才3桌。

IMAG9289

IMAG9301

IMAG9299

點菜就直接看白板,另外就是看現場有哪些新鮮魚貨,還有很多白板沒有的,記得問問老闆。

IMAG9290

IMAG9291

幾乎都是當天運來的海鮮。

IMAG9294

IMAG9296

IMAG9298

綜合生魚片

IMAG9304

炒飯很好吃,火候掌握的好,粒粒分明又很香。

IMAG9309

胡椒風螺

IMAG9315

這天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道『招牌藍帶松阪豬』

01

IMAG9318

老闆使用溫體松阪豬,外表酥脆,松阪豬肉非常新鮮Q彈,超級好吃。

IMAG9333

用生菜搭配小黃瓜跟松阪豬,沾上店家獨門芥末醬,第一次吃到這麼獨特的口感與美味,後來就一直想再吃。

IMAG9326

非常新鮮的現流小卷,超大一尾,吃起來超Q脆。

IMAG9337

老闆推薦的『三牙』好好吃啊~

而且明明不只有三牙,牙齒看起來好兇惡。

03

三牙的魚肉好嫩好好吃,查了網路看跟黃魚算是同一家族,老闆說這尾是手釣野生的,很難得有。

IMAG9356

炒筊白筍也非常好吃,炒得很清爽。

IMAG9342

已經開超過16年的老店,竟然隱藏的如此神秘,只有巷仔內的在地老饕才知道,下次約好朋友們來喝一杯吧。

 

府城海鮮碳烤
地址:台南市台南市大德街177巷9號(水萍塭公園對面進入大德街左手邊)
電話:06-228-9262

0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