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跟著行家去旅行-006-台南深度旅遊(台南隱藏版美食) @麻吉小兔。世界行旅

20130622 跟著行家去旅行-006-台南深度旅遊(台南隱藏版美食)

https://wp.me/p6d4ps-2q

 

麻吉小兔受邀上非凡新聞58台【跟著行家去旅行】節目,這次跟著漫畫作家魚夫大哥、蕃薯藤執行長小潘哥、型男旅遊主持張天傑,一起來聊「台南隱藏版美食」。

本集特別介紹小西門圓環、正興街、永樂市場、海安路、安平等地美食,以及特色老屋民宿…,還有許多台南廟宇小故事,歡迎各位好朋友一起到台南作客。

最近魚夫大哥新書「移民台南」出版了,退休到台南定居五年的魚夫大哥,走遍台南大街小巷,將在地美食加上自己的手繪插畫、拍攝影片集結成冊,寫的非常深入與幽默,而且真的很多一級棒台南在地美食,絕對是PRO級,是麻吉小兔近期看過最棒的台南美食書,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集的節目內容,有些口誤與說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涵,因為上節目很緊張啦…>”<

 

 

 

 

按讚追蹤不漏接吃喝玩樂訊息
不讚不可!

延伸閱讀

Klook.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Klook.com Klook.com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