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水仙宮市場隱藏版美食《阿倫虱目魚湯/粥.肉燥飯》新鮮美味又平價

https://wp.me/s6d4ps-20220409

台南水仙宮市場可說是臥虎藏龍,很多厲害的食材小吃都藏在裡面,從阿公時期就在水仙宮市場專營虱目魚批發超過50年的《”益”虱目魚肚.魚皮批發》,現交給第三代阿倫接班已經8年,每天提供新鮮的虱目魚給台南在地許多知名店家,我們家也都跟他們購買虱目魚肚、魚頭,品質、新鮮度都很好,相當推薦。

 

說起阿倫這小夥子老實又認真,接班後每天清早在市場處理魚、賣魚,除了市場固定公休日外幾乎都不休息,還將對面攤位租下來開了《阿倫虱目魚》,每天中午市場休息前繼續賣起「虱目魚湯/粥、肉燥飯」,因為新鮮口味好,也成為市場攤販老闆們打烊收攤後吃午餐的隱藏版美食,中午可看到大家拉著椅子坐在這裡吃飯、聊天,非常熱鬧。

重點是賣到晚上20:00,下午或傍晚都可以來吃,比較少人。

 

《阿倫虱目魚》

水仙宮市場從民權路入口進去就可看到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

公休日:農曆初三、十七及每星期一

因為自己就是虱目魚批發商,所以阿倫賣的虱目魚湯新鮮便宜又豐盛。

小兔第一次喝到100元的「綜合湯」驚為天人,裡面不但有一整片虱目魚肚,還有大約6顆魚丸、魚皮、魚肉、蛤蠣、油條…,這樣才100元真的怕他開心酸的,根本沒甚麼利潤;而且如果點的是「綜合粥」,多飯才多10元,每一碗都是現點現做,在台南中西區根本很難有這種價格跟份量。

如果單點「魚肚湯」才70元,還是大片的,另外魚皮、魚肉湯40元,魚丸湯、貢丸湯、蛤蠣也才30元,總之價格實在是很親民。

阿倫說因為成本比別人便宜些,就讓大家吃過癮一點,好吃他就很開心了。

肉燥飯小碗20元,已經很大碗了,很香很清爽,不過不敢吃香菜記得要提前跟老闆說。

煎魚肚是虱目魚控必點,小兔從小很多魚都不吃,就愛煎虱目魚肚。

記得要點隱藏版「古早味香腸」,不一定會有,想吃要看緣份,因為這家香腸阿嬤要供應給台南很多台菜名店,天天缺貨,阿倫也不一定可以天天進貨。

 

 

通常點一碗綜合湯可能一個人吃不完,因為除了湯之外我們還會點煎魚肚跟很多小菜,現炒青菜、蔥蛋、各種小菜都很棒,喜歡虱目魚頭的朋友也不要錯過,每次來真的都會吃很撐,喜歡點很多的朋友下手要控制一下,小兔就是那個會失控的XD。

阿倫虱目魚新鮮便宜又好吃,小兔跟兔妹很常來報到,喜歡的朋友不妨來試試。

不過中午真的很忙,阿倫只有一個人料理,建議大家可以下午1-2點後到晚上來,比較不用等太久。

 

《阿倫虱目魚》

水仙宮市場從民權路入口進去就可看到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

公休日:農曆初三、十七及每星期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